师生动态

师生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师生动态 > 正文

文学院赴湖南师大附中星城实验学校实习队举行见面会

发布人:日期:2024-03-21 10:26浏览数:


见面会现场

学生发展处主任尹晓钟讲话

实习队长范茗萱发言

(通讯员罗灿姜齐家徐佳怡)3月18日下午,文学院2021级赴湖南师大附中星城实验学校实习队于该校会议室举行见面会。仪式由星城实验学校副校长梁平主持,教学处主任姚光荣、工会主席李凌峰等校方代表以及实习队指导老师张幼军和实习队全体成员与会。

会议伊始,教学处主任姚光荣对实习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也对实习对队在生活和工作方面提出“以书籍为伴、向名师学习、做有心人、坚守安全底线”四点希望与建议。学生发展处主任尹晓钟针对教学与实习工作的整体部署,提出了以下几点建议:要求队员们守纪律、守师德、守底线、学教学、学教育。随后,实习队指导老师张幼军对同学们表达殷切期望,并强调实习队员要在身份转变的过程中高标准要求自己。

实习队长范茗萱在发言中感谢院领导及实习学校各位领导、老师的帮助,同时承诺实习队员会坚持“四有”原则,即有思想、有计划、有落实,认真对待实习工作,实现自我成长。最后,实习队副队长王佳露总结汇报本队教育实习前期准备工作。

会议结束后,全体实习生赴各班与语文教师、班主任见面,为实习工作的进一步展开做相关准备。

上一条:文学院2021级赴长沙市华益中学实习队举行见面会

下一条:文学院举办电影《第一支部》剧本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