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动态

师生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师生动态 > 正文

文学院2021级赴长沙市华益中学实习队举行见面会

发布人:日期:2024-03-21 10:35浏览数:


长沙市华益中学教务处主任程砣发言

见面会现场

(通讯员黄幸儿唐清华曾铭怡)3月18日上午,我院2021级赴长沙市华益中学实习队在长沙市华益中学博雅楼益智厅开展见面会活动。长沙市华益中学校办公室副主任彭珊主持会议。长沙市华益中学校办公室主任王莉子、长沙市华益中学教务处主任程砣、各实习生教育教学指导老师、文学院2021级赴长沙市华益中学实习队指导老师王雨佳及全体实习队员参加会议。

程砣首先对实习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为帮助实习生更好更快地融入实习生活,程砣对长沙市华益中学的历史与发展进行了细致生动的讲解,现场气氛热烈。程砣鼓励实习生们全方位参与各项工作,和老师、学生及学校一起成长,并对实习生们寄寓了殷切希望。

王雨佳由衷感谢了长沙市华益中学细致周到的安排,并对实习生提出“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的要求,希望实习生们以此为准则,在实习中严格要求自身,积极配合校方,顺利完成实习工作。实习弥足珍贵,王雨佳强调实习生们要好好把握机会,虚心请教,积极促进个人成长。

会议结束后,各实习生与其对应的语文教学指导老师会面,为后续实习工作的开展作前期的准备。

上一条:文学院赴湖南师大附中博才实验中学天顶校区实习队召开见面会

下一条:文学院赴湖南师大附中星城实验学校实习队举行见面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