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动态

师生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师生动态 > 正文

文学院赴师大附中博才实验中学大科城校区实习队正式入校

发布人:日期:2024-03-21 10:56浏览数:


李智张老师发言

  

实习队全体成员合影

(通讯员肖天姿伍禺祺唐婉玲)为帮助实习队成员了解实习相关事宜,3月18日上午,文学院赴师大附中博才实验中学大科城校区实习队在办公楼一楼备课室举行见面交流会,正式开启实习工作。师大附中博才实验中学教务主任李智张、实习队指导老师汤凌云出席会议,实习队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伊始,教务主任李智张代表学校对实习队全体队员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指出此次实习队任教的班级是八年级的八个班;还提到,学校为每位实习生分别安排了教育、教学两位指导老师,建议实习生们多与老师沟通交流;同时提醒大家在往返学校途中要注意人身安全,并且鼓励同学们要积极认真地对待实习生活中的每一件事。指导老师汤凌云对学校提供实习机会并高度重视实习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同学们珍惜实习机会,虚心向班主任和任课老师请教,有规划地完成实习工作。

会后,实习队员们联系各自对应的班主任和语文教师。之后,双方在办公室见面交流,明确了相关工作安排。实习生们进入班级,正式开始了实习工作。

此次会议的举行帮助队员们进一步了解了实习学校的具体情况,为后续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文学院赴师大附中雨花学校实习队实习见面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文学院赴湖南师大附中博才实验中学天顶校区实习队召开见面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