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动态

师生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师生动态 > 正文

文学院赴师大附中雨花学校实习队实习见面会顺利召开

发布人:日期:2024-03-21 11:00浏览数:

实习队合影

见面会现场

(通讯员邓薇薇陈怡璇陶蕾)3月18日下午两点,文学院赴师大附中雨花学校实习见面会于至德楼党建活动室如期举行。师大附中雨花学校党总支书记刘灵松、副校长刘新民、副校长何为、副校长李兵、副校长文梦笔、德育处主任欧阳丽娜、教研室主任张应龙、教研室主任邓羡瑜、指导老师代表马蓉、湖南师范大学文学院副院长周凯兴、实习带队老师向双霞出席此次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刘新民主持,全体实习队队员共同参与。

刘灵松向大家介绍了师大附中雨花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历程,提出“走好、走正自己的第一步”的指导意见。寄语全体实习生牢牢把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厚植教育情怀,希冀能在此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周凯兴说到,既来之,则安之,要尽快适应由学生到老师的身份转换,细心观察,用心做事,虚心请教,以一名教育者的情怀投身实习工作。张应龙介绍了实习规范及详细的分组安排,提出了“遵守学校规章制度,服从学校工作安排”的工作要求。马蓉向新生力量表示了欢迎,希望在实习过程中与队员们切磋交流,共同进步。刘新民作会议总结发言,表示校方热烈欢迎也大力支持本次实习工作,勉励全体实习队员努力积淀渊博的知识,锤炼扎实的教学技能,度过充实的实习生活。见面会最后,向双霞对实习学校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希望队员们保持谦逊、乐观、热情、自信的态度,怀揣感恩之心,珍惜实习的每一天。

会后,张应龙带领全体实习成员熟悉校园环境,并进入相应年级组完成班主任及语文教学工作的对接,为每一位实习生安排好办公地点,完成了餐卡的办理及充值,为接下来实习工作的开展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上一条:文学院2021级赴师大附中实习队见面会如期举行

下一条:文学院赴师大附中博才实验中学大科城校区实习队正式入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