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动态

师生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师生动态 > 正文

文学院2021级赴师大附中实习队见面会如期举行

发布人:日期:2024-03-21 11:08浏览数:


实习队合照

带队老师黄耀红寄语

实习生代表柳刘发言

(通讯员彭思源唐子涵陈玲)3月18日上午,文学院赴湖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实习见面会于附中图书馆报告厅举行。

会议由湖南师大附中课程与教学处副主任王建主持,湖南师大附中副校长苏建祥致欢迎词。苏建祥介绍了学校历史和基本情况,勉励实习老师珍惜实习时间,高标准、严要求地完成实习任务。实习生代表、实习队队长柳刘表示:“希望这一段即将到来的宝贵且注定精彩的实习生活,能够化作我们人生一段感恩与庆幸、奋斗与勉励交织的注脚,将最纯粹的热爱凸显。”带队老师黄耀红教授向附中领导和老师表示感谢,他寄语实习老师,要知“乐”、知“新”、知“行”,珍惜学习平台,以最勤奋的姿态来开启自己的实习生活。附中课程与教学处副主任王建老师对实习队的工作纪律和内容提出明确要求。

会后,附中高一年级各指导老师带实习生进班与学生见面并布置工作任务。

上一条:文学院赴师大附中星城青石实习队开展入校欢迎会活动

下一条:文学院赴师大附中雨花学校实习队实习见面会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