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教改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培养 > 教研教改 > 正文

我院15级本科生赴长沙市第十五中学教育实习队进行实习收尾工作

发布人:日期:2018-11-14 00:00浏览数:

(通讯员 赵敏)11月7日上午,我院15级赴长沙市第十五中学教育实习队全体队员进行了队内收尾工作。

上午八点,十九位实习队员陆续和自己的语文指导老师以及班主任道别。为了感谢老师们的教导之情,队员们都给各自的指导老师准备了礼物,老师们回赠了礼物。老师们肯定了队员们在实习期间的成长,并祝愿队员们在未来都能成为优秀的人民教师。

第二节课后,队员们和学生告别。队员们感谢学生们这段时间的配合,鼓励学生们好好学习,将来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随后队员们给学生们赠送了书签等礼物,并互留了联系方式。

队长赵敏代表全体实习生向校长黄佳道别,黄佳校长肯定了实习队的成长,祝愿实习老师们前程似锦,归来仍少年。随后黄佳校长给队员们办理了实习结业手续。

收尾工作结束后,全体实习队员在十五中校门前合影留念。

此次实习是师大文学院第一次在十五中进行教育实习,对提高师范生的教育教学能力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文学院15级附中博才南校区实习队顺利开展中期汇报会

下一条:我院赴长沙外国语学校实习队公开课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