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 正文

文学院10位教师获得2016省社科基金年度项目立项

发布人:日期:2017-01-03 00:00浏览数:

湘社科办[2016]17号

近日,湖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基金办公室下达了2016年度湖南省哲学社会科学基金重点项目、一般项目、青年项目、成果立项项目、西部项目的申报审核立项文件,文学院教师共有10人立项。

肖百容教授的《外国语资源与中国新文学研究》获得重点项目资助4万元;谢淼副教授的《德国汉学与中国现代文学的互动关系研究》获得青年项目资助2万元;陈松青教授的《晚清湖南文学的楚辞接受研究》、彭泽润教授的《湖南方言假声声调的县级取样排查实验和研究》、周仁政教授的《沈从文创作与巫楚文化研究》、曾常红教授的《名谓句构件的功能研究》、易瑛副教授的《仪式与中国现当代文学的关系研究》、曾绍皇副教授的《湖南杜诗学史》、杨云萍副教授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入语文课程的路径及策略研究 》、黄乐平讲师的《异域影响与张洁小说创作》均获得一般项目资助,每项资助经费为2万元。

科研办

2016年12月27日

上一条:研究生院赴文学院调研座谈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2016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资金预算表填报 注意事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