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文学院在线”三下乡暑期实践团队开召开首次组长会议

发布人:日期:2017-06-22 00:00浏览数:

(通讯员吴迪)6月15日,我院”文学院在线”三下乡暑期实践团队在文学院408教室开展组长会议,此次会议由队长罗岍主持,副队长李佳欣及全体组长参与会议。

会议伊始,罗岍介绍了三下乡期间的主要安排,包括驻地交通出行和暑期主要日程,各位组长对诸如开学典礼、文艺汇演等重要环节的职责分工和主要任务等具体问题进行了讨论。随后,各组组长汇报了近期的工作状况和成果,“教学组确定了具体课程与任课老师,安排了课表。审核了每一个老师的教案并提出了具体小建议。现在在着手教具统计与教案简介收集。”教学组伍芳不仅对本阶段工作作出了条理清晰的总结,还对前段时间组内产生的一些主要问题进行了反思总结。副队长李佳欣表示,积极反思是很好的习惯,希望各位组长向伍芳学习,在今后的工作中多总结,积累更多经验。

而针对罗岍提出的“如何合理分配任务去提高组内工作效率”的核心问题,大家一致认为,各组之间的配合协作是至关重要的,每个组既是执行单一任务的个体,也是履行全部义务的整体,只要齐心协力,以为大观村的学生们提供切实的帮助为共同目的,本次三下乡暑期实践活动,一定能产生预期的影响,成为每位队员宝贵的人生经历。

会议最后,罗岍总结道,教学是三下乡最重要的环节,我们要在完成教学本职任务的同时,强化安全意识,积极参与调研,用心体验生活,及时开展宣传,相信在全体组长的支持下,在线三下乡暑期实践团队一定会有所收获。

上一条:“少年梦不悔”——我院2017届毕业生晚会圆满落幕

下一条:“盛世湖湘思美人”主题交流会在我院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