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2017级实习队赴长郡梅溪湖中学参加入校欢迎仪式

发布人:日期:2020-10-13 10:37浏览数:

通讯员(熊颖军 罗雅静)10月12日上午,我院2017级实习队赴长郡梅溪湖中学参加入校欢迎仪式。欢迎仪式由长梅中学教务办蒋慧玲老师主持,长郡梅溪湖中学校长刘欣、教务处主任何永清、中学各学科老师代表、文学院实习队领队老师黄乐平、化工学院领队老师张超以及实习学生参加了此次欢迎仪式。

会议伊始,刘欣校长致辞,介绍了长梅中学的办学历史与规模,畅谈学校的“绿色”教育理念,并分享了学校在立德树人方面的佳绩与社会美誉度。同时,鼓励每一位实习老师,踏实认真完成好实习工作。最后他还强调“进了长梅门,就是长梅人” ,表示了对实习队师生最真诚的欢迎。

何永清主任向全体实习生明确基本工作安排,希望实习生们能做到“勤奋、认真、主动”,学习真本领。实习带队老师代表张超也发表讲话,对实习队伍提出了严格要求,要求每一位实习生珍惜机会,认真负责。

随后,我院实习生代表贺源芃发言。她从对长梅中学“朴实沉毅”和师大“仁爱精勤”的校训深入理解,到对校园位于“踏雪”路的诗意解读,不仅展现出师大汉语言文学学子应有的素养,也展现出实习队伍整体风貌,受到了在场师生的一致好评。

蒋慧玲进行仪式总结,她表示:“了解长梅,走进长梅,一定会爱上长梅。”最后,全体成员合影留念,欢迎仪式圆满结束,实习工作正式开启。

上一条:文学院赴湖南师大附中梅溪湖中学实习队正式进校实习

下一条:我院17级赴湖南师大第二附属中学实习队开展见面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