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文学院赴湖南师大附中梅溪湖中学实习队正式进校实习

发布人:日期:2020-10-14 11:25浏览数:

陈益校长发言

陈益校长发言

杨云萍教授发言

杨云萍教授发言

集体合照

集体合照

(通讯员 甄文萱 蒋语嫣)10月12日上午,文学院实习队正式进驻湖南师大附中梅溪湖中学。附梅中学在图书馆会议室举行了隆重的欢迎仪式暨教育实习工作见面会。会议由附梅中学教导主任王光裕主持,附梅中学副校长陈益、文学院教授杨云萍、语文教研组长李泉、实习年级负责人和全体实习队员等出席会议。

首先,陈益副校长代表附梅中学对我院实习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实习队详细介绍了附梅中学近年来发展情况和在教育教学上所取得的成就,对实习队成员提出了“从此时此刻开始,以师道尊严、教师纪律严格要求自己”的期许,并鼓励队员们深入钻研、认真备课,全方位地体验、感受和学习。

随后,实习带队教师杨云萍发言。她感谢附梅中学长期以来对文学院实习工作的支持;要求实习队员严格遵守文学院和附梅中学的各项规章制度,主动学习,迎难而上,高标准、严要求地完成教育实习任务。

最后,王光裕主任带领全体实习队员认真学习了《师大附中梅溪湖中学接收湖师大文学院中文教育实习方案》,详细解读了实习细则及要求,并预祝实习工作圆满成功!

会议结束后,16名实习队员与附梅中学的老师进行了“师徒结对”,跟随负责老师入班,正式开始教育实习。

上一条:我院17级赴湘阴文郡洋沙湖中学实习队开展见面会

下一条:我院2017级实习队赴长郡梅溪湖中学参加入校欢迎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