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17级赴湘阴文郡洋沙湖中学实习队开展见面会

发布人:日期:2020-10-14 11:26浏览数:

校长何俊发言

年级主任任海波安排具体工作

会议后合影留念

(通讯员 刘蕊 刘畅)10月12日上午,我院2017级实习生见面会在湘阴文郡洋沙湖中学办公楼三楼会议室举行。校长何俊、副校长李建刚、党支部书记邓曙光、高一年级主任任海波等校方实习领导小组成员,实习队带队老师徐超及实习队全体队员出席此次会议。会议由李建刚主持。

会议伊始,李建刚介绍与会校领导及各语文学科指导老师,代表校方对实习队全体成员表示热烈欢迎,并预祝此次实习取得圆满成功。何俊介绍了湘阴文郡洋沙湖中学的办学经验,讲解了“四个对接”“五年发展规划”“校本选修课程”和“智慧校园”等学校特色项目。任海波具体阐述了高一年级教学情况,向实习队提出了熟悉校园环境、投入教学热情、多计划多设想、稳中求进、团结协作等五项具体要求。徐超对校方的周到安排表达感谢,他提出全体实习老师应当尽快适应教师的身份,积极向班主任老师和任课老师请教问题,把握实习的黄金时间,实现个人能力和思想水平的提升。

会议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于行政楼下合影留念。任海波带领实习队员们与任课老师洽谈对接,进行具体实习工作的指导。至此,我院17级赴湘阴文郡洋沙湖中学实习队见面会结束。

上一条:我院赴长沙市周南梅溪湖中学实习队正式入校并参加见面会

下一条:文学院赴湖南师大附中梅溪湖中学实习队正式进校实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