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赴长沙市周南梅溪湖中学实习队正式入校并参加见面会

发布人:日期:2020-10-17 10:30浏览数:

(通讯员 苏钰婷 莫诗若 高枫)10月15日下午,我院17级中文教育教学实习队正式进入长沙市周南梅溪湖中学并参加实习见面会。此次会议由周南梅溪湖中学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许晴主持,副校长王剑湘莅临指导。周南梅溪湖中学七年级年级组长周春华、七年级语文备课组组长欧丽娜、全体实习指导老师、实习带队老师凌宏惠及全体实习生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许晴主任介绍到场领导、班主任及语文教师。实习队员依次进行自我介绍。许晴代表校方表达对实习队的欢迎,希望实习生能够运用所学知识与实习单位的师生们展开更多深层次的交流。她强调,实习生在实习过程中要多听、多看、多学、多问,要有敬业精神。

随后,凌宏惠代表实习队全体成员对实习学校的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预祝实习顺利,并引用《论语·阳货》中的经典论述,从兴、观、群三个角度对实习队员提出了要求和期盼。王剑湘校长也从角色定位方面表达了殷殷期盼,要求实习生应以老师的身份要求自己,同时端正态度,以学徒的身份向师父虚心学习,希望队员们定好目标、从严要求、满载而归。

会后,各位实习指导老师与实习生交代具体实习工作,带领实习生与各班同学见面。为尽快融入学校工作,全体实习生参与“乘风破浪,扬帆起航” ——周南梅溪湖中学第一次月考表彰大会。至此,此次实习见面会圆满结束。

我院赴长沙市周南梅溪湖中学实习队正式入校

实习队参加实习见面会

上一条:我院17级赴博才中学大科城校区实习队组织主题班会观摩活动

下一条:我院17级赴湘阴文郡洋沙湖中学实习队开展见面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