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校、院领导下寝看望我院2020级新生

发布人:日期:2020-09-14 10:53浏览数:


6E47

1AA07

(记者 欧警安 张欢 杨树菲娅 刘灿 )9月11至12日,我院展开2020级新生报到工作。为了对新生表示慰问和关怀,学校及学院部分领导老师下寝看望我院2020级新生。

9月11日上午,我院党委书记李伶俐、党委副书记熊剑峰、宿舍管理中心主任张晓春及我院学工办老师来到江边一舍,仔细观察宿舍情况,排查宿舍硬件使用情况,就解决学生困难进行了深入交流。11日下午,熊剑峰和学工办老师前往江边一舍和天马宿舍,同新生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询问新生到校第一天生活情况与感受。熊剑峰叮嘱新生要尽快完成从中学到大学的转型,以最快的速度适应大学坏境。同时,他提醒新生在进入大学之后要注意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预防校园欺诈。

12日晚,我校副校长周俊武、我校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彭露前往天马学生公寓,看望我院2020级家庭经济困难学子。周俊武代表学校对新生表示了欢迎,亲切询问了几位新生对新环境的适应情况。在了解经济家庭困难学子的具体状况后,周俊武表示,“学校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任何生活学习方面的问题都可及时向辅导员提出,学校、学院会及时解决大家的困难。”他还叮嘱新生们尽快调整好状态,以饱满的斗志参加军训,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相互关照,互相勉励,共同进步。最后,周俊武代表学校、熊剑峰代表学院为家庭经济困难学子送去了购物券、牛奶等物资,鼓励新生们在院校老师的关怀下奋发向上,不负青春韶华。

上一条:文学院开展2020级研究生迎新工作

下一条:2020年文学院秋季新学期开学返校工作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