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2020年文学院秋季新学期开学返校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人:日期:2020-09-06 09:46浏览数:

(记者 程鹏伟 张欢)别时尚见清雪,归来蝉鸣已深。根据学校统一部署安排,9月5日、9月6日两天为我校老生集中返校日。今天上午,我院迎来首批返校学生。

为确保返校报到秩序平稳有序,一大早,院党委书记李伶俐、党委副书记熊剑峰、各年级辅导员以及学生志愿者就来到学院,做好准备工作,早早地等候返校学子报到。

从上午8:00开始,阔别文学院九个月的学生陆陆续续前来报到。记者看到,报到现场井然有序,返校学生严格按照流程办理返校手续。除要出示湖南居民健康卡(“绿码”)外,还必须出示由本人和家长签字的14天体温健康表,并登记个人信息。

随后,返校学生还须激活将由我校信息化中心开发的“绿码”,作为之后出入宿舍园区的凭证。

为进一步便利学生返校,体现学院人文关怀。我院开通了“学生返校接送专用大巴车”,并号召有车教职工争做“你平安返校,我接你回家”志愿者。携带行李多的学生可免费搭乘大巴或私家车至宿舍,极大的方便了返校学生,也避免了学生在途中接触更多人群,有效降低了防疫风险。

苍翠的樟园挤满了前来报到的学生,大半年不见,大家热情地互相问候。老师们与返校学子生亲切交谈,鼓励他们在新学期里以更加积极向上的态度发奋学习,不负青春韶华。

上一条:校、院领导下寝看望我院2020级新生

下一条:文学院领导前往邵阳市北塔区看望“青春飞扬”暑期实践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