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赴长郡梅溪湖中学实习队正式入校

发布人:日期:2021-03-18 09:58浏览数:

会议全景

王旭副校长致辞

刘晓英教授讲话

何永清主任讲话

队长王静发言

全体人员合照

(通讯员 陈奕君 杨佳妮 廖思茹)3月15日下午,我院赴长郡梅溪湖中学实习队入驻长沙市长郡梅溪湖中学,正式开展实习工作,并参加该校于科技楼数字化多媒体教室举办的欢迎仪式暨实习动员大会。长郡梅溪湖中学副校长王旭、教务处副主任何永清、高一年级组相关教师与实习队指导老师刘晓英及20名实习队队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长郡梅溪湖中学教务处副主任蒋慧玲主持。

王旭代表长郡梅溪湖中学对我院实习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指出长郡梅溪湖中学是一所办学实力强、教学理念先进的公立完全中学,建校以来在各项工作上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和突破。他结合自身从教经历,鼓励实习队队员在教师工作岗位的大舞台、大讲台、大课堂上,以成长为具备充分思想准备、深厚理论功底和高超实操策略的教师为目标,加深实践,知行合一;大家要保持敬畏之心,真心爱待学生,尊重每一个学生作为独特的生命个体;以谦虚谨慎、积极进取的心态,理解教育的社会责任所在,在专业上有所收获。

文学院教授刘晓英代表全体队员感谢长郡梅溪湖中学领导和老师对我院教育实习工作的支持,强调“教育是可以为之付出一生的事业”,要求实习队队员遵守学校的各种规章制度,服从各项工作安排,以端正的实习态度,全身心投入工作。

何永清就实习要求、班级管理、教学工作做出了详细说明与安排,强调要“服从、守纪、安全”。实习队队长王静发言,代表全体队员作出承诺。

欢迎仪式结束后,全体人员在讲台前合影留念。实习队队员与自己所跟随班级的班主任及语文学科指导教师见面交流,更加明确后续的工作安排,增进了实习队与该校的沟通和了解。

上一条:文学院2018级去湖南师大二附中实习队正式启动实习工作

下一条:文学院2018级赴湖南师大附中梅溪湖中学实习队正式进校实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