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文学院2018级去湖南师大二附中实习队正式启动实习工作

发布人:日期:2021-03-19 10:06浏览数:

全体队员合影

见面会现场

谢旭华副校长发言

(通讯员 苏照影 王诺 张芃葳)3月17日上午,文学院2018年级去湖南师大二附中实习队正式进校实习。实习工作对接会议在湖南师大二附中诚正楼会议室举行。

会议由湖南师大二附中课程教学处主任刘娥主持,副校长谢旭华致词,学生发展处主任王成和课程教学处副主任彭键先后布置工作。高中语文课程负责人肖和汉、实习年级负责人参加。

我院带队老师彭泽润教授致谢。队长张芃葳、副队长王诺表态。全体实习队员参加。

刘娥代表湖南师大二附中对实习队的到来表示欢迎。谢旭华向实习队员介绍了学校的整体情况和取得的成绩。他对实习队员提出“三多”的希望:多学习、多思考、多实践。王成就如何当好见习班主任向实习生提出建议,强调实习生要牢牢把控作息时间。彭键表示会尽力为实习生提供良好的办公环境。

实习指导老师彭泽润对二附中校领导支持实习工作表达了感谢,他有针对性地对实习生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提醒,并且嘱咐队长要发挥好带头作用,带领大家在实习中成才。

随后,全体实习队员在年级主管蒋宁波、李小萍的带领下与二附中的老师进行“师徒见面”,正式开始教育实习。

上一条:​文学院赴长郡双语实验中学实习队开展第一次实习大会及备课会议

下一条:我院赴长郡梅溪湖中学实习队正式入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