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文学院赴长郡双语实验中学实习队开展第一次实习大会及备课会议

发布人:日期:2021-03-22 17:47浏览数:

IMG_256

IMG_256

(通讯员 罗雪晗 罗林涛 陈雅馨)3月20日下午,文学院2018级赴长郡双语实验中学实习队第一次实习大会在该校办公楼四楼会议室举行。长郡双语实验中学初一语文备课组,文学院实习带队老师蒋协众及实习队全体队员参加会议。此次会议由语文组组长陈文娟主持。

备课会议上,陈文娟和年级主任张慧敏发言。她们从早读、听课、备课和作业批改四个方面对实习队员及语文备课组提出建议与要求,并安排此次实习小队上台讲课的具体篇目和适当时间。蒋协众对长郡双语实验中学老师们的认真安排与倾情相授表示衷心感谢。他要求全体实习队员珍惜机会认真学习。

当晚实习队于文学院316教室开展备课会议,就下周上课计划进行讨论投票,决定集体备课古诗文《约客》。实习队队长周倩羽要求实习队成员坚持认真备课,并于3月21日下午进行成果展示。她希望通过集体备课和磨课,能够做到写好教案、理清思路,为下周的讲课做好充分准备。

至此,文学院2018级赴长郡双语实验中学实习队实习安排会及备课会议结束。

上一条:我院赴博才实验中学梅溪湖校区实习队举办班级管理分享会

下一条:文学院2018级去湖南师大二附中实习队正式启动实习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