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陈文珍为文学院2019级新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程

发布人:日期:2019-12-05 16:46浏览数:

(通讯员 宋敏 段兰 潘思蓉)12月3日晚,马克思主义思想政治教育系系主任陈文珍在我校励德楼学生活动中心为文学院2019级新生开授第二次形势与政策课,课程由2019级学生张默主持,2019级辅导员丛杨及全体新生共同参与。

陈文珍围绕“正确认识香港局势,坚定‘一国两制’信心”的主题展开。她由当前香港现在局势引入,分析局势源起与香港社会的变迁历程,深入浅出地进行爱国教育。对于香港局势,陈文珍按时间点的推进为同学们梳理了“反修例”运动的变迁脉络与各方态度的改变。她重点强调:“在中央政府的领导之下,香港警察坚持严正执法,保持早日恢复香港秩序的决心不懈努力。尤其在以美国等西方国家为首不断煽风点火的时刻,青年学生更应明辨是非导向,维护国家利益。”

此次课程通过对国际国内环境的分析讲解,培养了新生的爱国情怀、民族意识,为维护民族尊严和国家和平做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条:陈文珍为文学院2019级新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程

下一条:文学院院长郑贤章赴长沙市一中检查教育实习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