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文学院院长郑贤章赴长沙市一中检查教育实习工作

发布人:日期:2019-11-18 16:18浏览数:

图书馆前合影

我院院长郑贤章讲话

一中副校长张万敏讲话

实习生公开课

(通讯员 胡钰璐)11月14日下午,我院院长郑贤章、语教论教研室主任刘光成赴长沙市一中检查实习工作。

近两个月来,一中实习队在黄耀红老师的带领下,全面体验语文教师和班主任工作,认真备课、研讨、交流,积极参与学校的运动会、辩论赛,邀请语文教育专家做专场主题演讲,每位同学都深度参与,收获丰厚,受到一中领导和老师的高度评价。

检查当天,实习队推出由实习生李欣桐和夏钰童执教的两堂公开课。在课后组织的公开评课会上,周玉龙、舒斌等优秀语文老师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她们的课成功地调动了学生,凸显了实习老师先进的教学理念、扎实的语文功底和精彩的课堂表现,并从学情、学理、学标三个方面对语文课堂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刘光成老师代表学院提出专业建议,并寄予殷切希望。

“中学不仅要培养学生,也要培养中国未来的老师。”郑贤章代表学院对实习队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对长沙市一中的领导和老师表达了诚挚的感谢,为全体实习生指明了努力的方向。

长沙市一中副校长张万敏对本届实习队的表现非常满意,并感谢他们为学校所做的工作,也祝福他们成为优秀的语文教师。

长沙市一中副校长张万敏、教导主任羿莎、高二年级组长王辉等全程陪同听课、评课。

上一条:陈文珍为文学院2019级新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程

下一条:文学院院长郑贤章赴长沙市一中检查教育实习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