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17级汉语国际教育实习队赴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举行实习见面会

发布人:日期:2020-10-10 11:40浏览数:

(通讯员 李宗琪 孟波)10月9日上午,我院17级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实习队赴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国际学院603会议室参加实习见面大会。此次大会由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国际学院副院长张敬主持,与会人员有我院党委副书记熊剑峰、汉语国际教育系主任陈晖教授、实习带队老师唐智芳和实习队全体学生,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国际学院副书记杨灿、实习负责老师谢丽以及该院全体实习指导老师也参加了见面会。

会议伊始,张敬副院长为大家介绍了与会领导和老师,并表达了对实习队伍的欢迎。我院熊剑峰副书记对实习单位的精心安排表示感谢,对实习生强调了安全和纪律的重要性,另外他还表示:“我们要把理论知识转化为实践技能,力克时艰,不负众望,把握这次来之不易的实习机会,尽力做到最好。同时也应当正确处理好疫情期间教学较难开展和留学生无法返校之间的关系,讲好中国故事。”杨灿副书记对实习生将要面临的实习任务提出了相关建议和要求,并对实习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做出了解答。陈晖教授也对实习单位的支持表示由衷地感谢,并对实习学生寄予了殷切的期望。实习学生代表孟波在会上发言,她表示:“我们一定会努力学习、实践,认真完成各项实习任务”。

会后,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指导老师对所带实习生进行了细致地指导,对接各项具体实习任务,实习见面会在友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新闻1

新闻2

上一条:我院17级赴湖南师大第二附属中学实习队开展见面会

下一条:我院举行湖南省第五届大学生写作竞赛初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