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湖南省第五届大学生写作竞赛初赛

发布人:日期:2020-10-09 10:30浏览数:

(通讯员欧警安)为进一步推动汉语言文学专业教学改革,提高学生实践能力及写作水平,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10月8日下午,第五届湖南省大学生写作竞赛暨湖南师范大学2020年大学生写作竞赛初赛在我院316、317教室举办。教务办李青老师组织竞赛活动,我院主管教学的副院长岳凯华教授莅临现场指导工作。

写作竞赛初赛的题目类型为撰写文学评论文章,每位选手根据毕飞宇的《地球上的王家庄》写作不少于1500字的文学评论。在初赛结束后,评委组将选拔5名同学参加复赛。对于此次初赛,参赛选手李柯说道:“写作竞赛的题目虽然具有一定的难度,但它同时也给选手们提供了学习、展示自我才华的机会,拓宽了选手对于文学的视野。”

据悉此次写作竞赛面向湖南省各普通高校中国语言文学专业的全日制在校本、专科生,以培育人文精神、传承文学经典、提升专业能力以及推动学科创新为目的,采用初赛和复赛相结合的赛制进行。

上一条:我院17级汉语国际教育实习队赴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举行实习见面会

下一条:文学院召开了新生入学专业教育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