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文学院召开了新生入学专业教育讲座

发布人:日期:2020-09-30 19:50浏览数:

(通讯员 段兰 张欢 警安929日上午,文学院召开了新生入学专业教育讲座。副院长岳凯华教授、副书记熊剑峰老师、中文系系主任吕双伟教授中文系副系主任刘光成教授、汉语国际教育系系主任陈晖教授、戏剧影视文学专业系主任胡海义教授及相关专业教师出席了讲座。他们从学院历史与现状、专业人才培养方案 、大学学习生活等方面为新生进行全面详细的介绍,鼓励学生合理制定学习计划,规划长远目标。
         下午,各班级举行了我和我的大学主题班会暨班导师见面会。班导师到班级和同学们进行交流,引导学生树立目标,奋发向上新生们上台畅所欲言,畅想大学美好憧憬,展示多彩才艺。双节将至,不少外地学生无法返乡过节,学院领导和班导师们代表学院为新生分发月饼,为第一次在异乡过节的学子送上暖心的节日祝福。

据悉,文学院将在新生入学一年内开展一系列专业教育活动和班级主题活动,以促使学生增进对专业的了解,提升专业兴趣,增强专业素能。



上一条:我院举行湖南省第五届大学生写作竞赛初赛

下一条:文学院电影专业学位首届硕士师生见面会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