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文学院电影专业学位首届硕士师生见面会召开

发布人:日期:2020-09-17 16:05浏览数:

(通讯员:何新星)9月15日下午四点,文学院2020级电影专业研究生导师见面会在312教室顺利举行。本届电影学专业首次面向全国招生,招收了来自天津、山东、浙江等11个省市自治区的学生共计19名。学校、学院领导与老师对本专业的开设均非常重视,并寄予厚望。

本次见面会由曾小明老师主持,岳凯华、晏昱、胡海义、蔡颂、高欢欢、刘库、黄茵、李珂等老师出席了本次师生见面会。会上,曾小明老师分别介绍了来自湖南广播电视台、潇湘电影集团有限公司等单位的校外导师与校内导师双导师制的联合培养方案,文学院副院长、电影专业负责人岳凯华教授在讲话中提出了“新平台,新气象;树标杆,做示范;定计划,抓落实;重实践,强能力;多交流,利身心”的要求;学校宣传部部长晏昱、副部长蔡颂、戏剧影视文学系系主任胡海义分别寄语新生:以愚公之心学电影,以工匠之心做电影,刻苦学习,勤于实践,为中国电影从电影大国走向电影强国做出自己的努力和贡献。

通过本次见面会,新生们深受鼓舞,纷纷表示会全心投入到今后三年的学习生活中,珍爱青春韶华,不负老师们的殷切厚望。

上一条:文学院召开了新生入学专业教育讲座

下一条:文学院举行2020级研究生新生开学典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