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2016级汉语言文学(师范)专业实习总结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人:日期:2020-01-03 14:46浏览数:

黄耀红教授讲话

吕双伟系主任讲话

熊聪队长发言

岳凯华副院长讲话

李伶俐书记讲话

(通讯员 邓煦婷)12月31日,文学院2016级汉语言文学(师范)专业实习总结大会在216教室举行。院党委书记李伶俐,教学副院长岳凯华,党委副书记熊剑峰,中文系系主任吕双伟,教务办主任李青,实习指导老师张弛、王建、王小林、贺福凌、文浩,16级辅导员周子杨以及各实习队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岳凯华用“高度对标”“高度投入”“高高兴兴”等关键词对实习工作进行总结,祝贺同学们通过此次实习体验到教师的幸福感与获得感。实习队长代表在谈起实习感悟时提到:实践出真知,此次实习是一次很好的成长机会,并对领导、老师的关怀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实习指导老师黄耀红将此次实习喻为“带着初心的发现”“带着光芒的反思”和“带着召唤的蜕变”,鼓励同学们发扬“知行合一”的精神,继续提升自己。

会上,熊剑峰宣读了“院级优秀实习生名单”及“校级四优拟推荐名单”,并对获得荣誉的师生表示祝贺。中文系主任吕双伟对实习工作进行总结。他表示,成绩的取得离不开领导的支持、老师的付出以及同学的努力,并勉励同学们反思不足,继续前进。李伶俐对实习工作的圆满完成表示祝贺,他以“承前启后”一词高度肯定此次实习的意义,并祝福同学们学业有成、新年快乐。

“所有抵达都是出发,所有终结都是开始”,此次实习总结大会既标志着实习工作的圆满结束,也预示着同学们下一段征途的新开始。

上一条:2016级汉语言文学(师范)专业实习总结大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文学院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学科举办优秀研究生经验分享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