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工作 > 正文

我院举办长沙市华益中学、长沙市弘益高级中学专场招聘会

发布人:日期:2022-10-20 12:14浏览数:

微信图片_20221019145142

长沙市华益中学、长沙市弘益高级中学副校长滕小伟宣讲

微信图片_20221019145134

招聘会现场

(通讯员 陈可)10月19日上午,我院举办了长沙市华益中学、长沙市弘益高级中学专场招聘会。会议由长沙市华益中学、长沙市弘益高级中学副校长滕小伟主讲,我院党委副书记刘宓蜜、2019级辅导员丛杨及部分毕业生同学参加此次招聘会。

滕小伟首先说明了此次招聘的人才需求概况,随后从历史沿革和优势机遇两个方面对长沙市华益中学、长沙市弘益高级中学进行了介绍。他表示,长沙市华益中学、长沙市弘益高级中学在薪资待遇、职称评定、教师发展等方面具有明显优势。

宣讲结束,我院前来应聘的2022届毕业生积极了解相关信息,并分组接受了面试。专场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

此次专场招聘会的举办有利于我院学生应对就业形势,了解就业信息,抓住求职机遇,也有利于推动我院人才交流平台建设,推动学生毕业工作顺利开展。

上一条:文学院举办随州二中专场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