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工作 > 正文

文学院举办随州二中专场招聘会

发布人:日期:2023-02-28 21:23浏览数:

(通讯员 毕诚 熊杨平安 骆晶晶)为全力促进2023届毕业生充分、优质就业,文学院积极联系招聘单位,举办多场宣讲暨专场招聘会。2月25日上午,文学院于文渊楼407教室举办随州二中专场招聘会,同学们积极报名参加。

招聘会前期,文学院2019级辅导员丛杨老师就面试流程、简历材料准备、报名面试等细节向同学们介绍,同时根据应届毕业生生源地情况实现精准推送。

专场招聘会以宣传视频形式拉开帷幕,随州二中校长向毕业生们介绍学校的信息,展示随州二中的校园环境、教学条件、校园文化。招聘单位细致全面地回答毕业生提出的相关的问题,帮助同学们快速了解学校的基本情况,诚挚邀请同学们加入随州二中。针对不同专业的同学,招聘单位采取面试的方式对毕业生进行综合考查。招聘会期间,丛杨老师详细了解专场招聘会现场情况,并与随州二中负责人亲切交谈,对随州二中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随州二中对年级就业工作的支持。

湖北随州二中是一所具有深厚文化底蕴、优良办学传统的名校。学校先后荣膺“全国德育教育示范基地”、“湖北省最佳文明单位”、“湖北省对外合作办学项目学校”等上百项殊荣。

文学院通过多种渠道为学院2023届毕业生提供丰富的就业信息,积极组织应届毕业生参加校园招聘宣讲会,确保应届毕业生实现稳就业、就好业,切实保障毕业生权益。

上一条:文学院举办浙江省武义县教育系统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我院举办长沙市华益中学、长沙市弘益高级中学专场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