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授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授 > 正文

胡海义

发布人:日期:2020-11-26 09:31浏览数:

胡海义,湖南邵阳人,文学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曾获得“第十届中国古文献奖学金”、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教学竞赛一等奖,被授予“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学能手”的荣誉称号。主持首批国家一流本科课程(国家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与湖南首批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唐宋诗词与传统文化”。获得湖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一等奖(2019,参与)与三等奖(2015,参与),两次获得湖南师范大学教学优秀奖。

胡海义先后主持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2项、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子课题2项、省部级项目4项,出版专著两部,在《文学评论》《文史哲》等刊物上发表学术论文40多篇,为湖南省普通高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对象,入选湖南师范大学“世承人才计划”。曾在湖南广播电视台、湖南教育电视台等讲授古典文学与中华文化。


上一条:杨云萍

下一条:李红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