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天地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

发布人:日期:2021-04-16 16:36浏览数:

2021年4月15日下午,学院各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

全体党员按照学校和学院的安排,围绕“学史增信”专题开展活动,有的支部组织集中学习,开展讨论;有的支部组织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活动之后撰写心得体会。

学院党委要求各支部在学习形式上,要坚持个人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统一,以集中研讨为主要形式,以到革命遗址、爱教基地和经济建设主战场、乡村振兴第一线等开展现场教学为辅助手段,不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效。

学院党委印发“学史增信”学习资料给每个支部,学习资料包括《学史增信要增哪些“信”》、《精心谋划 切实抓好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习近平:心有所信,方能行远》、《人民日报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和大势》等理论文章。


上一条: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

下一条:文学院离退休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