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天地 > 工会工作 > 正文

文学院获得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第七名

发布人:日期:2019-06-20 10:14浏览数:

(通讯员 王婧之)6月14日至15日,2019年度湖南师范大学职工乒乓球团体赛在校体育馆举行。我院乒乓球运动队12名队员经过两天奋力拼搏,取得了团体赛第七名的好成绩。院党委书记李伶俐、院工会主席徐朝红、赵树勤等老师到场为运动健儿鼓劲加油。

比赛采用小组循环赛和淘汰附加赛相结合的方式:32支队伍按照抽签分为8个小组,每个小组前两名进入16强,再根据现场抽签结果进行两两PK。在小组赛中,文学院作为赛会八号种子队被分在H组,在对阵新传院、医管办、信息学院的比赛中均以5:2取胜获得出线权;淘汰赛中首先战胜机关一队晋级8强,虽不敌外国语学院队和体育学院队,却未受失利影响,最终力克出版社队获得团体比赛第七名。

整个赛程异常精彩激烈。尽管不少队员身上带伤,但大家仍然以饱满的热情。全身心地投入,展现了我院教职工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通过此次比赛,队员们不仅切磋了球艺,还增进了团结,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

上一条:学院组织教职工集中观看影片《一生只为一事来》

下一条:学院部门工会召开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