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天地 > 工会工作 > 正文

文学院教职工积极参加学校趣味运动会

发布人:日期:2021-12-06 15:07浏览数:

为了活跃校园文化,提高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和团结拼博的凝聚力,校工会12月4日在田径运动场举办了2021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文学院党委和工会积极响应,不仅院党委书记李伶俐、副书记刘宓蜜、副院长彭万福带头参加,且派出的参赛人数在30支队伍中也是最多的。

本次趣味运动会将竞技与娱乐相结合,设置龙行天下、铁甲战车、趣味投篮、智勇闯关等多个比赛项目,着重鼓励教职工合作参与,充分发扬团体协作精神。操场上,大家相互鼓劲、你追我赶,加油声、拉喊声此起彼伏,赛场瞬间变成了欢乐的海洋。

此次运动会,不仅展示了大家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而且增强基层党群的凝聚力及向心力。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比赛中激发出来的斗志,转化成工作动力,更好地为学院发展做贡献。

上一条:走进自然,怀抱春天——文学院开展“三八”节湘江沿江风光带健走活动

下一条:我院教师积极参加学校教职工羽毛球团体混合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