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家 > 校友动态 > 正文

我院2008级中文二班举办“青春不老,诗心永驻”毕业十周年聚会

发布人:日期:2022-08-05 16:44浏览数:

微信图片_20221022125049

微信图片_20221022125042

微信图片_20221022125100

(通讯员 骆晶晶)相约麓山下,共忆母校情。7月23日,我院2008级中文二班重返文学院,举行“青春不老,诗心永驻”毕业十周年聚会。

活动伊始,校友们换好精心订制的文化衫来到二里半的“老校门”合影。大家拉着定制的横幅,定格下毕业十年的难忘瞬间。随后,校友们来到文学院416教室,回忆求学时在这里排练节目、举办活动、交流思想的难忘情景。

傍晚,校友们来到天马学生公寓与德智园宿舍区,这是当年他们的宿舍所在地。看着正值青春的大学生们来来往往,回望大学的宿舍生活,一起努力奋斗的日子仿佛就在昨天。漫步湘江畔,校友们谈论毕业后的工作与生活,感慨良多。

“之前的分别好像只是一个周末,这两天的聚会更像是周一重返课堂,大家还是如此亲密。愿同学们在今后的生活中依然保持着文院学子的那颗诗心,拥有是诗心的人,无论什么年岁,依然充满青春活力。”活动结束前,一位校友如是说。

据悉,2008级中文二班校友既有从湖南各地市驱车而来的,也有专程从广东、广西等外省赶来的。此次活动的举办增进了校友之间的情谊,有利于加强校友和母校、母院之间的联系,取得圆满成功。

上一条:我院1988级中文系8803班举行毕业返校欢聚活动

下一条:我院1988级中文系8804班举行毕业三十周年返校欢聚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