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2019年“素兰文学奖”颁奖仪式

发布人:日期:2019-06-22 16:02浏览数:

43D7E

2B6B8

29633

(记者 杨树菲娅 刘灿)6月21日下午,2019年“素兰文学奖”颁奖仪式于我院216报告厅隆重举行。我校校长蒋洪新、校纪委书记唐贤清、“素兰文学奖”设立人汤素兰、湖南省作家协会副主席龚旭东、湖南少年儿童出版社副社长吴双英及我院党委书记李伶俐、校宣传部副部长蔡颂等出席颁奖仪式,仪式由我院党委副书记熊剑峰主持。

仪式伊始,唐贤清宣读2019年“素兰文学奖”获奖名单,与会领导、嘉宾为获奖同学颁发荣誉证书,获奖代表张正强发表获奖感言。

汤素兰致辞,她对参与此次“素兰文学奖”评选活动的各位评委和参赛同学表达感谢,并表示文学的目的是使人变得更美好,大家应该用笔表达自己的心事、心意、心声,写出时代的故事,国家的故事。

蒋洪新感谢汤素兰教授为学生素质教育发展做出的贡献。他提出,感受文学是大学生活的重要意义之一,文学能够激扬梦想,激发对生活的热情,写一手好文章应该成为当代大学生的基本素养,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坚持创作。

颁奖环节结束后,素兰文学奖评审代表介绍了评奖情况,现场嘉宾与同学们分享了文学创作的心得体会,并进行合影留念。

上一条:湖南省现当代文学研究会成立大会暨首届“青年论坛”在我校隆重召开

下一条:文学院获得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第七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