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学院召开部门工会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人:日期:2023-03-24 17:23浏览数:

18703

1B4A8


1A68C

18BEE

(通讯员 周子杨)2023年3月23日下午,文学院在216报告厅召开部门工会换届选举大会,投票选举产生学院部门工会新一届工会委员会。校工会副主席杜汉文代表校工会到会祝贺。文学院副院长周凯兴主持会议,学院全体工会会员参加会议。

院部门工会主席徐朝红代表学院作年度工会工作报告。他表示,学院是文科大院,院党政一直高度重视和支持,把工会工作当作与学院发展同等重要的大事来抓,围绕学院中心任务,服务大局,全面履行自身职责。他认为,学院教代会是学院实行民主管理、院务公开的有效载体,工会始终坚持服务意识,为教职工在教学、科研与管理岗位上创先进争优秀提供保障。同时,工会也大力弘扬德师风,积极开展“教工之家”建家活动,开展各种有益于教职工身心健康的活动,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他对过去一年工会经费使用情况进行汇报,并希望新的一届院工会在校工会的领导下,继续履职尽责,努力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

杜汉文宣读了《文学院部门工会会员大会换届选举办法(草案)》。

会上,与会会员根据会议程序,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学院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全体委员。

会后,新一届委员会全体委员随即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选举廖述务为部门工会主席,王婧之为部门工会副主席,并明确委员分工,由谭倩任女工委员,刘小嵌任财经委员,李青任福利委员,文浩任文体委员,易瑛任组织委员,周子杨任宣传委员。

上一条:我院成功承办第二届湖南省研究生创意写作大赛

下一条:我院2020级汉语言文学3班获评校“十佳班集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