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动态

师生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师生动态 > 正文

2019级汉语国际教育专业赴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举行实习见面会

发布人:日期:2022-10-03 17:20浏览数:

(通讯员 黄子怡)9月30日上午,我院2019级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实习队赴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国际学院参加实习见面会。此次大会由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国际学院国际汉语系负责人谢丽老师主持,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国际学院实习指导老师曾玉、许阳,我院实习带队老师王擎擎和实习队全体学生参加见面会。

首先,谢丽老师为大家介绍了与会人员,并表达了对实习队员的欢迎。接着,我院实习带队老师王擎擎对实习单位的精心安排表示感谢,王老师还表示:“希望大家能够听从实习指导老师的安排,有不懂的地方多听多问、多思考,注意不要影响指导老师的正常工作和休息,认真完成实习指导老师分配的教学任务,打磨好每一课时的教学内容。希望大家在林科大实习能够遵守实习纪律,时刻紧绷安全实习这根弦。”最后,谢丽老师对实习生将要面临的实习任务提出了相关建议和要求,并对实习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做出了解答。

会后,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指导老师对所带实习生进行了细致地指导,对接各项具体实习任务。实习队员们纷纷表示将严格要求自己,在老师的帮助下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对外汉语教师。实习见面会在友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282703280979348463

上一条:走出迷茫,找准研究生的方向——文学院第99期语言学论坛成功举办

下一条:文学院语言学和书法学研究生开展连续3天的入学教育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