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师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讲师
  • 潘冬梅

    潘冬梅,1972年生,江苏常州人。讲师,担任《写作原理》《散文研究》课程的教学。专业方向为文艺美学,个人学术兴趣为写作美学、阅读学、生命哲学及散文研究。


  • 徐朝晖

    徐朝晖,女,出生于1972年,湖南师范大学古代汉语教研室教师。1999年获湖南师范大学汉语言文字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学位,并留校任教,同时担任《古汉语研究》杂志社编辑。2006-2009年攻读复旦大学汉语言文字学专业博士研...


  • 龙咏熹

    龙咏熹(1980—),女,湖南长沙人,中国当代文学博士在读,讲师,文学院对外汉语教研室教师,省级普通话测试员。研究方向:中国当代文学、对外汉语教学。主持和参与了湖南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专项课题、湖南省...


  • 吴晨骅

    吴晨骅,男,1990年生,湖南邵阳人。2013年毕业于湖南师范大学文学院中文基地班,2016、2020年在武汉大学获文学硕士、博士学位。现任职于湖南师范大学文学院古代文学教研室,主要关注词学,特别是词谱、词律研究,发表过论文数篇


  • 周葵葵

    周葵葵,湖南邵阳人。文学院写作教研室教师。主要研究方向:中国古代文艺理论、实用写作理论及教学。在公文写作、申论写作方面有着比较丰富的教学经验。文学学士、教育学硕士、文艺学博士研究生。讲师。


  • 王羽熙

    王羽熙,博士,讲师,对外汉语教研室教师。研究方向:现代汉语语法、方言语法、对外汉语教学。在《语言研究》、《汉语学报》、《湖北大学学报》等核心期刊发表学术论文多篇。主持湖南省教育厅项目一项。


首页上页123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