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天地 > 工会工作 > 正文

关于举办湖南师范大学2016年庆“三八”

发布人:日期:2016-10-21 00:00浏览数:

各部门工会: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我校女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加强女教职工的交流与联系,展现我校女教职工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经主席办公会议决定,举办女教职工“健美身心、徒步潇湘”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2016年3月8日下午2:00(星期二)

二、集合地点:校田径场

三、活动线路:从体育场出发,沿潇湘大堤行走,至猴子石大桥(终点插红旗标识)。

三、活动方式:以部门工会为单位组织我校在职女教职工参加,在校田径场举行启动仪式后,单位负责人根据到场人数领取并发放“幸福劵”,一人一劵,沿活动线路步行,中途设两个站点,分别发放“健康劵”和“平安劵”,个人到点领取,凭收集齐的三张劵到终点领取奖品,缺一不可。

四、活动要求:各单位整队集合,统一出发;着运动鞋步行,依据天气,自备行装;中途注意人身财产安全。

湖南师范大学工会

2016年3月2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湖南师范大学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的通知

下一条:文学院工会工作职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