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

教育培训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教育培训 > 正文

厦门市同安区处级、科级干部党性教育专题培训班举行开班典礼

发布人:日期:2017-04-20 00:00浏览数:

(通讯员 张婉仪)4月18日上午,厦门市同安区处级、科级干部党性教育专题培训班在文学院216学术报告厅举行开班典礼。湖南师范大学纪委书记、博士生导师唐贤清,同安区委党校高级讲师沈丽英,同安区商务局调研员叶关山,文学院党委副书记熊剑峰等出席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文学院成教办主任张德强主持。

唐贤清首先简单介绍了湖南师范大学的历史,他指出师大有两个“大”,一是大树,二是大师,学校古木苍翠,大师辈出。针对“党性教育”这一培训主题,唐贤清强调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他指出此次培训要体现党性,体现领导干部的形象,因此要严格要求培训纪律。他希望全体学员能在湖湘大地、伟人故里度过一段快乐的培训时光。

沈丽英对培训班提出了三点意见和要求。作为党性教育专题培训班的成员,学员们要树立正确的学习理念,珍惜机会,强练内功;坚持党性原则与问题导向,学以致用;坚持大局意识,弘扬团队精神,严明纪律。

叶关山代表全体学员感谢湖南师范大学文学院为学员们提供的高水平学习平台,他希望学员能以饱满的热情来学习,提高自己的理论素养和学习能力,严格要求自己,树立党员的良好形象。

开班典礼仪式结束后,研修班全体成员在景德楼合影留念。

上一条:丁道群做客文学院 畅谈心理学对教育管理的启示

下一条:常思亮谈如何建设学校特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