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

教育培训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教育培训 > 正文

湖南省高中语文骨干教师培训班顺利小结

发布人:日期:2014-08-31 00:00浏览数:

(记者刘雨溪)万里无云,暑气未退,相聚总是短暂。8月29日上午,省培计划(2014)——短期集中培训项目高中语文骨干教师培训湖南师范大学培训班来到离别时刻。湖南师范大学文学院教授、项目首席专家张良田,文学院成教办主任彭万福,学工办主任夏云飞,副教授李霞,团委副书记周灿以及省培全体学员出席结课典礼。学员张世程担任主持。

在湖南师范大学副教授刘光成的《高中语文有效教学的理念发展变迁》讲课结束后,省培高中语文班进行阶段小结。

学员张世程首先就该阶段学习状况作出总结,回顾短期的美好研修经历,并向省培承办方致谢。随后,张良田教授赞赏了学员们坚持培训的精神,并对省培下一阶段的学习进行安排。最后,夏云飞总结日常工作,并对9月的“影子计划”提出美好希望。

研修班的学习以师生们热情洋溢的歌声结束,《团结就是力量》道出了大家太多的不舍。许多学员表示此行收获颇丰。

据悉,湖南师范大学将于9月份开展为期5天的“影子计划”,省培学员将分别进入长沙市长郡中学,雅礼中学和师大附中进一步学习。

上一条:“国培计划(2014)”——重庆市义务教育学科教学能力培训班开班

下一条:教科办主任李小球讲课题申报 研修班学员收获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