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7年度湖南文艺发展报告》业务委托会议在文学院举行

发布人:日期:2018-10-25 00:00浏览数:

(通讯员 吴迪)10月18日下午,湖南省文联、湖南省文艺评论家协会主持的《2017年度湖南文艺发展报告》业务委托会议在文学院戏剧影视文学教研室举行。“湖南省文艺评论基地”、“湖南省文艺惠民基地”于2015年先后落户文学院,戏剧影视文学专业教师是基地的骨干力量。湖南省文联秘书长陈善君、湖南师大文学院副院长岳凯华、湖南大学文学院副院长罗宗宇、湖南师大文学院外籍专家蒋泽金、湖南师大音乐学院教师吴安宇、美院教师江波、文学院教师曾小明、高欢欢、吕不、刘库、黄茵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文学院副院长岳凯华主持。

会议流程为:

(1)赠书仪式。戏剧影视文学系向各位与会嘉宾赠予《梨园春秋与光影岁月》书册。

(2)业务委托。陈善君秘书长邀请各位专家学者参与《2017年度湖南文艺发展报告》的撰写和编订。

岳凯华副院长表示,在校庆来临之际,举办《湖南文艺发展报告》业务委托会议有重要意义,感谢省文联对湖南师大文学院和戏剧影视文学系的关爱和支持。《2017年度湖南文艺发展报告》的编撰对湖南省文艺界发展的梳理和总结具有积极鲜明的价值。

陈善君秘书长向与会老师们介绍了湖南省文联的近期活动,并表示,为切实加强文艺评论工作,全面树立正确的文艺导向,将依托湖南省文艺评论基地专家力量,组织编撰《2017年度湖南文艺发展报告》。最后,陈善君秘书长与各位老师们交流了具体的撰写方案。

上一条:我院举行“新青年文学艺术创作奖”捐赠仪式暨颁奖典礼

下一条:文学院举办“关于中世文学向近世文学的演变——以歌诗的演变为中心”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