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心组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人:日期:2019-11-07 11:16浏览数:

2019年11月6日下午,学院党委在小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心组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院党委委员李伶俐、熊剑峰、岳凯华、肖百容、彭万福、吕双伟和院行政办主任张志恒、院党委办主任夏云飞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伶俐主持,校第四督导组成学到会指导。

围绕“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专题,院党委委员先后发言,交流学习体会,表达继续奋斗,努力工作决心,并结合学院实际就如何真抓实干展开了热烈讨论。

督导组成学高度评价文学院主题教育工作,认为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组织得当,准备充分,发言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行动,祝愿文学院在领导们的带领下,各项建设越来越好。

研讨后,李伶俐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要求在学院掀起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上一条:我院教工中国现当代文学党支部、中国古代文学与戏文专业党支部赴黄兴故居参观学习

下一条: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党支部“五化”建设工作培训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