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学院再赴插柳村开展扶贫工作

发布人:日期:2020-12-10 20:23浏览数:

在全国共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新常态、脱贫攻坚取得决定性胜利之际,湖南师范大学党委决定前往对口扶贫点——插柳村走访慰问结对帮扶贫困户。

2020年12月7日,校纪委书记唐贤清率湖南师大结对帮扶迎国检走访慰问团工作人员前往插柳村看望慰问帮扶贫困户。文学院副院长彭万福、成教办主任张德强随队前往。

12月8日上午,全体走访慰问团成员在驻村工作点参加了湖南师范大学结对帮扶迎国检走访慰问培训会。随后,在当地村干部的带领下,彭万福和张德强前往文学院帮扶对象苏华林老人家走访并送去慰问金。彭万福详细询问了苏华林老人的家庭情况和病情,在表示关切的同时还帮苏华林老人打扫卫生。苏华林老人情绪激动的说:“感谢党的好政策,感谢文学院的好心人。”

下午,湖南师大全体走访慰问团工作人员返回学校。

上一条: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晏昱来文学院宣讲

下一条:岳麓书社马美著于文学院开展主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