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晏昱来文学院宣讲

发布人:日期:2020-12-11 14:43浏览数:

12月10日下午2:30,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校党委讲师团成员晏昱在文学院216多媒体教室作专题宣讲,主题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文学院教职工行政党支部党员、全体学生预备党员聆听,文学院党委副书记熊剑峰主持。

晏部长从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的主要内容、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启示三个方面进行宣讲,并对文学院学生党员提出希望。晏部长的宣讲生动具体,娓娓道来,沁人心脾,让人充分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的建设发展寄予的希冀和对青年一代的殷切期望。

听众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应该自觉传承红色基因、承担历史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勇担时代重任、努力学习和工作,走好人生路。

上一条:北京师范大学郭英德教授应邀来文学院讲学

下一条:文学院再赴插柳村开展扶贫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