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团委荣获“湖南省五四红旗团支部(总支)”称号

发布人:日期:2021-06-07 17:18浏览数:

(通讯员 杨戬 张静怡)近日,在共青团湖南省委主办的“湖南省优秀共青团”“湖南省优秀共青团干部”“湖南省五四红旗团委”“湖南省五四红旗团支部(总支)”评选活动中,我院团委获评“湖南省五四红旗团支部(总支)”荣誉称号。

“湖南省五四红旗团支部(总支)”是共青团湖南省委授予基层团组织的重要荣誉,是对基层团组织积极推动政治建设、联系和服务青年的激励。

近年来,我院团委在学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领导下,组织团员青年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同时,我院团委聚焦主责主业,不断推动组织创新和工作创新;坚持立德树人,培养了一批政治忠诚的优秀青年人才,在促进基层团组织建设和新冠疫情防控等方面做出了诸多贡献。

面向“十四五”,我院团委将继续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加强政治建设,巩固组织基础,联系和服务好团员青年,进一步转变发展观念,创新工作方法,不断在新时代谱写基层团委工作的新篇章。

上一条: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我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挑战杯”红色专项活动全国二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