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

发布人:日期:2021-06-17 20:41浏览数:

2021年6月10日下午,学院在216报告厅召开教职工大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伶俐主持。

副院长岳凯华对期末考试等工作作了安排,要求全院教职工严格按照师范专业认证整改要求做好本职工作,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党委副书记熊剑峰通报了全院本科生相关情况,重点报告了2021届本科毕业生的毕业率、就业率,希望全院教职工全面关心关爱广大学生的成长成才。

李伶俐通报了学校教代会、世承书院建设、教学楼维修改造等情况,并对党员学习教育、安全稳定、意识形态和舆情管理、常态化防疫、清廉校园建设、高考评卷等工作作了强调,要求全院教职工准确把握新时代“新严实细”要求,强化师德师风建设,努力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增强教书育人本领,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成绩。

上一条:文学院举办建党100周年原创诗歌朗诵会

下一条:我院团委荣获“湖南省五四红旗团支部(总支)”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