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学子荣获第十七届“挑战杯”红色专项活动全国二等奖

发布人:日期:2021-06-06 17:19浏览数:

(通讯员 邱泽鹏 李斐瑜)近日,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红色专项活动决赛获奖名单公示,我院学生的参赛作品《从“半条被子”到“幸福路子”的胜利密码——红色沙洲脱贫对青年使命担当的价值研究》荣获二等奖。本项作品由我院2020级本科生陈莹、杨丰菱、候轶南、连李,2018级本科生邓郭欢同学在邓验、周紫阳老师的指导下完成。

该作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湖南时作出的发扬革命传统、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的重要指示,以湖南汝城县发生的“半条被子”的历史故事为基本素材,同时通过广泛的文献研究、对调研对象的文字采访实录与线上调查问卷的数据调研与分析,并结合大学生实际,深刻剖析了当代青年的价值选择与职业规划。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此次红色专项活动充分激发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热情,对引领青年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青年产生重要积极影响。

WechatIMG128

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红色专项活动部分获奖名单

上一条:我院团委荣获“湖南省五四红旗团支部(总支)”称号

下一条:文学院召开“在党旗下成长”——优秀大学生党史学习报告分享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