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云南民族大学文学与传媒学院来我院调研

发布人:日期:2022-05-27 16:23浏览数:

(通讯员 王静)5月27日上午,云南民族大学文学与传媒学院副院长许丽华,教学督导和勇一行5人来我院交流座谈。我院院长肖百容,副院长吕双伟、岳凯华、彭万福出席交流会。

肖百容院长代表学院对许丽华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文学院概况,许丽华副院长简要介绍了云南民族大学文学与传媒学院的发展情况。双方就汉语言文学专业建设、人才引进及师资队伍建设、教材编写、本科生培养计划,以及本科生考研和就业的相关问题进行探讨,学工办周紫阳老师专门对2018级本科生升学就业情况进行了介绍。

许丽华副院长对我院各项工作取得的成就给予高度评价,并希望今后能加强双方的交流和学习,双方就汉语言文学专业建设达成了合作意向,并签署了合作交流备忘录。

上一条:湖南师大文学院在颐华学校实习基地挂牌仪式

下一条:我校研究生院赴文学院调研研究生培养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