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湖南师大文学院在颐华学校实习基地挂牌仪式

发布人:日期:2022-06-02 08:46浏览数:

(通讯员 姚雨凤)5月30日下午,湖南师范大学文学院与湖南师大附属颐华学校实习基地挂牌仪式在颐华图书馆举行。湖南师范大学文学院副院长岳凯华,教授徐朝红、曾绍皇,以及湖南师范大学文学院赴颐华实习队带队教师王健出席。湖南师大附中党委副书记、师大颐华党总支书记、校长彭荣宏,副校长王朝霞、欧智武,教学主任段芳芳,初中部教学主任胡瑞秀,以及实习队全体实习生参加。

挂牌仪式上,彭荣宏致欢迎辞,向湖南师范大学文学院表示感谢,并从投入大、硬件好,师资强、质量好,管理实、愿景好,站位高、定位好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成果及未来发展愿景。

岳凯华对彭荣宏的致辞表示感谢,并且对颐华先进的硬件设施、优秀的管理团队、强大的师资力量和优质的学生资源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表示,文学院与颐华学校进行实习基地合作,对双方的发展来说,都具有长足而深远的意义。

上一条:文学院召开校外租房安全交流会

下一条:云南民族大学文学与传媒学院来我院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