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学院召开校外租房安全交流会

发布人:日期:2022-06-11 13:19浏览数:

(通讯员 谢洁)6月10日上午9点30,在对全院研究生租房情况进行摸底和安全隐患排查后,文学院在线上腾讯会议召开“研究生校外租房安全交流会”。研究生办辅导员陈雅琪老师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文学院副院长吕双伟教授对我院研究生校外租房情况和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具体的说明。他从租房安全谈到出行、交友、信息安全等,建议同学们一定要谨慎、细心和周到地安排好衣食住行与高效学习的关系。研究生办陈雅琪老师也对研究生们的租房情况高度重视,对部分同学的租房情况提出了整改意见。安全无小事,她提醒研究生们要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不放松。

我院一直高度重视学生安全工作,此次会议,提高了广大研究生的校外租房的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意识,从源头上减少了安全隐患,也切实地让研究生们感受到了学院和学校的关怀。

上一条:文学院召开研究生就业交流会

下一条:湖南师大文学院在颐华学校实习基地挂牌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