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学院离退休党员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人:日期:2022-11-12 09:10浏览数:

2022年11月10日下午,文学院离退休一二党支部的党员在小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由孙春祥、胥陆华两位书记主持。院党委书记李伶俐、副处级专职组织员夏云飞、组织人事秘书殷明参加了会议。

院党委书记李伶俐介绍了学院的最新情况,认真传达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从大会的意义、主题、成果、新思想新判断四个方面进行了解读。

孙春祥、蔡镇楚、游唤民、胥陆华依次分享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主题鲜明、意义重大、成果丰富,新时代十年的成就催人奋进、制定的目标令人振奋,对大会选举产生的新的领导集体充满期待。退休不退党,人老心更红,永远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活到老、学到老,注重言传身教,关心并支持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上,老党员们热情高涨、畅所欲言,对学院的建设和发展还提出了一些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上一条:文学院召开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文学院举行2021—2022学年学生表彰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