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学院举行2021—2022学年学生表彰大会

发布人:日期:2022-11-11 10:41浏览数:

QQ图片20221111094853

QQ图片20221111094837

QQ图片20221111094845

QQ图片20221110201007

(通讯员 王颖 李婉婷)11月10日下午,文学院在至善讲堂举行2021—2022学年学生表彰大会。校团委副书记胡滢,文学院院长肖百容、副院长岳凯华、党委副书记刘宓蜜、副院长彭万福、关工委程大琥和学工办全体老师出席此次大会。

会议在庄重的国歌中拉开序幕。全体与会人员起立,齐唱国歌。

文学院团委书记周紫阳对学院2021-2022学年的团委工作进行了汇报,对过去一年学院共青团在理论学习、志愿服务、社会实践方面的工作表示肯定。

刘宓蜜宣读表彰决定。与会嘉宾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红旗团支部”“学习标兵”获奖代表先后发言。“学习标兵”获奖代表杨飞扬表示:“今天的荣誉与表彰是对我们工作的肯定,更鞭策我们不断前行、再创佳绩。”

肖百容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并向同学们提出三点建议:一要坚守理想,继承文院的优良传统,延续湖湘文化的荣光;二要坚持不懈,心无旁骛地专心学习,展现青年的奋发之姿;三要坚定务实,融入民族的复兴征程,做攻坚克难的实干者。文学院演讲团、合唱团在大会开始前后分别带来了诗歌朗诵与合唱表演。此次大会在嘹亮的校歌声中结束。

文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学生的全面发展,把关爱学生成长,引导学生成人成才作为各项育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着力通过政策引导、激励机制、仪式感召等多种形式,为学生发展创造良好条件,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上一条:文学院离退休党员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条:文学院组织参与“三校四院”辅导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会

【关闭】